鸽牌年更挖掘机
主营业务HE ^_^

【马猴烧酒好爸爸】(搞笑全员向)

☆这是一篇放飞自我的产物~
☆不搞笑我把刘皓同款陈夜辉给你!
☆正文含CP为「江周」「喻黄」~
☆番外含CP为「叶蓝」「韩张」「双花」~
☆OOC到飞起,避雷慎踩!!!

“马猴烧酒杰西卡,天下第一好爸爸。”

当王杰希继承他的女师父——那个99岁的女魔法师,成为下一任“魔法少女”的时候,师父语重心长地说:“我知道你对‘马猴烧酒’这个名头不满意,可我告诉你,女人就算到了100岁那也是小仙女!”

王杰希:“师父你去年说的是99岁……”

“你怎么跟小仙女说话的?走走走,我不想再看到你了!”

于是王杰希拿着那把扫帚和一大袋草药种子,被师父以“学成出师”的理由赶走了。明明他还想争辩一下,可以不要叫“马猴烧酒”,叫“马猴烧泥”也好啊。

无奈,王杰希在山脚下圈了一大块地,开始种草药。他每天勤心侍弄,最终迎来了满眼绿意——特别是其中一株葫芦藤,一棵藤上七朵花。

王杰希于是用了更多的母爱,不,父爱去照料那株葫芦藤,最后结出了七个葫芦,七个葫芦里跳出了六个娃娃:梁方、肖云、袁柏清、周烨柏、高英杰、乔一帆。

然而第七个葫芦里面只有一张纸条:“放心,包邮!”

于是王杰希便成了六个孩子的爸爸。他学会了如何种出深山才有的极品板蓝根(拥有吃了以后能光合作用,呸,能使用光魔法的作用),如何把山羊变成奶牛(障眼法而已),还学会了如何在六个孩子打架的时候,用他那大小不一的双眼达到不怒自威的目的……

第七个孩子果然很快就“送上门来”——她叫柳非,是逃婚的白雪公主。

王杰希于是把她藏在了屋子里,自己则用“障眼法”把自己和六个孩子变成了七个小矮人,把一个棺材送给了前来寻找公主的邻国王子周泽楷——当然,棺材里的不是柳非,而是一头被施了魔法的小鹿。

后来的传闻就是,邻国王子恼羞成怒,把小鹿赶走了,接着去了王宫兴师问罪。

但事实上是这样的:

醒来的小鹿瞅着周泽楷,等他喂草。

周泽楷:“……?”

小鹿内心OS:“本鹿可是世界上最可爱的鹿!你不娶我就算了为什么连棵草都不给我?”

周泽楷:“……。……。……?”

小鹿转身就奔向了林中。

于是周泽楷去了王宫,早就被卫兵禀报了事情结果的王后开心地问魔镜:“我终于毁了那小家伙的婚事,我现在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了吧?”

周泽楷上前一步,他的面容倒映在了魔镜中。

魔镜:“——对不起,我以前是眼瞎。”

王后大怒,这才停下了孤芳自赏的行为,转过身仔细瞅了瞅周泽楷的容貌,当即怒火中烧。

她不知道的是,周泽楷的妈也是后妈,为了给他相亲相个丑的,特地给他的照片打了99层马赛克才交给了这个王后。

王后自然开心无比,觉得这婚事毁了也好,毁不掉也不错,让那白雪公主嫁给一个丑八怪还能膈应她一辈子呢——可谁能给她解释一下,周泽楷为什么长得这么天怒人怨地好看啊?

周泽楷愣愣地看着魔镜里面的自己,正在纠结是不是该和这“神器”道个谢,就听见一声破空的箭响,一支丘比特之箭已经将他穿心而过,然后一头扎进了魔镜里。

这时,孙翔才从房梁上落下来,抖了抖背后洁白的羽翼,挠了挠头:“没错吧?今天大天使路西法是这么说的啊,朝这个家伙心窝里射一箭来着……”

然后这个故事就十分俗套地结束了:王子与魔镜相爱了,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对了,魔镜名叫江波涛。

而王杰希那边,由于已经集齐了七个孩子——并不能兑换什么,只好取了个拉风的名字“微草骑士团”,然后带着他们上路去游历。

路上,他们遇到了一个算命的巫师,名叫喻文州。他穿着十分有暗黑古典气息的长袍,拿着长长的手杖,可旁边却摆了张八仙桌,挂了个旗子“算命”——那你桌上摆了那么多一看就很黑暗料理的药水是怎么回事?咨询业务附赠超值饮品吗?

王杰希目不转睛地带着孩子们想绕过去,却被喻文州旁边的骑士拦住了。那家伙一身骑士的厚厚银装铠甲,可手里拿把那么细的长剑也太不搭调了吧?

“你好!这位是我的领主喻文州,我是他的圆桌骑士黄少天!别走啊别走啊,我观你印堂发黑要不要算个命啊今天开张第一笔打九九折!顺便可以送你们专防话痨侵扰的‘短效耳聋药’!真的很好喝你看喻文州一天都要喝八瓶呢……”

今天开张第一笔?这都快太阳下山了好吗?还有,圆桌骑士是什么鬼?不应该是十二个人吗?

王杰希不想听黄少天废话,只好摆摆手:“那就算一卦吧。”

喻文州慢条斯理地拿起手杖,缓缓地在空中画出符印……缓缓地……缓缓地……

王杰希于是岔开了话题:“另外十一个骑士呢?”

“没啦没啦我的领主这么心疼我当然不会找其他骑士啦!你对我的身份有什么意见吗还是说你想撬墙角?我可是很忠诚的你想都别想……”

“说重点!”

黄少天噎了一下:“……嗯,我家领主说我一个人干的活儿顶十二个人。”

难道不是一个人的话顶十二个人?

王杰希默默看了一眼还没画好符印的喻文州:“你家领主手速堪忧啊。”

“那是因为窥破天机遭了天谴!以前才没有这么慢!”黄少天立刻反驳起来。

此时,喻文州终于画完了符印,优雅从容地说:“风雨封城,以暴制暴,¥%#&*……”

王杰希:“……你能写下来吗?”

喻文州满怀歉意地笑了笑:“我以为巫师和魔法师的咒语是通用的。”说着,他缓缓地取出了宣纸,缓缓地磨墨,缓缓地磨墨,缓缓地磨墨……

王杰希:“谢谢,我们就先走一步了。这包专治手腕、能疏经化瘀的草药就送你们了。”说罢他就带着孩子们离开了,全然不顾黄少天在后边一边叫着一边砍树:“你居然就走了!你居然敢不听我领主的话!本宝宝告诉你,你将失去你的剑圣!啊呸,本剑圣告诉你,你将失去你的宝宝!”

果然如喻文州所说,一行人刚抵达一座城堡,就下起了特别大的雨,他们只好躲进了城堡里——里面有一头穿着西服的狮子正在弹钢琴。

那狮子见到一行人里面有妹子,开心极了,虽然说不出话来,但还是非常殷勤地准备了可口的饭菜。吃完后,狮子就跑到柳非跟前,指了指自己的脸。

什么鬼,这是要亲他吗?

柳非一头雾水地看向杰希爸爸。杰希爸爸默默举起扫帚,对狮子施了个解除魔法,却发现这不是魔法所致,而是被下了诅咒。

狮子再次指了指自己的脸颊。

柳非:“本姑娘的初吻不能因为一顿饭就送你!”

狮子苦苦哀求,王杰希却突然想起来喻文州说的“以暴制暴”:“说不定是打他一顿?”

狮子又是摇头又是点头。于是柳非上去就是一顿拳脚,最后在她一脚踢中狮子的脸后,狮子变成了一个小帅哥。

“谢谢这位仙女!谢谢这位大叔!”小帅哥痛哭流涕。

王杰希听到“大叔”两个字忍不住皱了皱眉头,不过下一句就重新恢复了淡淡的笑容——“大叔你以后就是我爸爸!”

原来这位小帅哥叫刘小别,因为和恶龙比手速赢了,恶龙一怒之下给他下了诅咒,非要有哪个女子朝他的脸踹一脚他才能恢复——结果之前来的九十九个女子都被他的“气质”所折服,送了他九十九个吻,刘小别简直欲哭无泪。现在他终于恢复人身了,开心极了。

第二天天晴,一群人继续上路,前边很快就能看到大海了。刘小别吃了很多王杰希给的草药,觉得信心百倍,又先走一步想去找恶龙单挑了。

过了四个小时,刘小别回来了。

“怎么样?”王杰希和蔼地问道,尽量让两只眼一样大。

“我……我扒了他的皮抽了他的筋,现在他的儿子出现了……怎么办我觉得他儿子会水淹陈塘关啊!”刘小别都快哭了。

“陈塘关是哪里?”柳非问道。

刘小别默默指了一下海边礁石上的一个小棚子:“陈塘关小卖部——怎么办!不能因为我一个人而害了一口人命啊!”

一口人命是怎么回事?一群人好奇地赶过去,只看到里面坐着一位短发无死角的美女,穿着一身红色衣衫,连帽兜都是红的,正趴在柜台上发呆。她见有人来,非常礼貌又疏离地说:“‘恶龙退散’特价礼包,售价为240根白狼毫。砍价免谈。”

一行人面面相觑。王杰希叹了口气:“算了,我们还是亲自去看看那恶龙吧。”

走到浅滩上,潮水涌起,水里腾出一个庞然大物——那恶龙僵硬地扭了扭脖子,接着,脖子处被从里面掀开了,露出了一个人头:“哟!老王啊!你哪儿捡的这么多孩子啊!不当清洁工不当菜农,怎么开始当奶爸了啊?”

王杰希:“叶修,你居然还没死。”

叶修笑呵呵地说:“为什么我会死?我被皇家骑士团驱逐以后就不能做屠龙勇者了吗?再说了,这儿随便捞点海产都特值钱,日子过得多舒坦啊。”

随便捞点?你真的不是自己假扮BOSS直接去“收租”的吗?

王杰希:“算了不说这个了。你都把我儿子吓到了,不如陪他们练练手,也当是赔罪了。”

叶修挑挑眉:“这么多打我一个?你也真好意思!”说罢他吹了声口哨,水里顿时又冒出来一个人影——人鱼?

“来,包子,看你的了。”叶修怡然自得地叼起一根烟。

“好嘞,老大!”包子乐呵呵地应道,随即敞开嗓子唱了起来:“小时候妈妈对我讲,大海就是我故乡,海边出生,海里成长……等等,你们什么星座的啊,要不要点歌啊?”

王杰希默默转向了叶修:“你这哪儿找的这么奇葩的人鱼?”

叶修得意地说:“这你可就搞错了,他是人鱼与罗蕾莱一族的混血。”

“罗蕾莱?是那个用歌声让航船触礁而沉的女妖吗?”柳非弱弱地问道。

“哇,你居然还知道我的外婆家!那我就唱一首《外婆的澎湖湾》吧!晚风轻拂着澎湖湾,白浪逐沙滩——没有椰林醉斜阳,只是一片海蓝蓝……”

随着他的歌声,海浪卷起了一大片泡沫,在阳光下升腾,然后变成了一大堆包子——三鲜的、韭菜的、豆腐的、姜葱的、鲜肉的……

王杰希立即使用了一个瞬移魔法把自己和孩子们分分钟送到了三里地以外。松了口气之后,王杰希这才突然觉得,喻文州那儿的“短效耳聋药”似乎还是能派的上用场的。

而叶修那边则优哉游哉地靠了岸:“小唐啊,是不是缺点什么啊?”

唐柔看了一眼满沙滩的包子,默默扣上了自己的红色帽兜,走出了小卖部:“缺醋。我去找果果拿一点。”

说着她就朝森林走去。走了一半路程,王杰希却突然出现了——只不过他用障眼法把自己变成了大灰狼。

“你想进骑士团吗?要不要来微草骑士团试一试?”王杰希说。

“骑士团?那是什么?好玩吗?”唐柔反问道。

“荣誉、金钱、地位都可以得到。”王杰希循循善诱。

“那能让我打败叶修吗?”唐柔又问。

“这个……要看个人努力……”王杰希都有点不淡定了。

“那好,我会努力的。”说着唐柔就绕开了王杰希,继续向前走。

王杰希欲哭无泪。

唐柔走进森林深处,进了一个阴森森的洞穴,陈果立即喜笑颜开地迎了出来:“多亏你上次帮我打的这个蜘蛛洞穴,还收服了蜘蛛精,现在咱们的网吧已经可以营业了!”

“那可真是太好了。”唐柔笑道。

“哎对了,叶修那个大骗子有没有再提到苏沐橙啊?”陈果神神秘秘地问。

苏沐橙,居住在森林里的精灵女王,姿容昳丽,喜欢拿一个手炮,用松子当炮弹,去击落浆果上的晨露——喝晨露长大的苏沐橙,自然是无数精灵族乃至人族男女老少心目中的女神。陈果也是她的忠实粉丝,所以才来到这森林里办网吧。

唐柔摇摇头:“没呢。他最近一直在到处抢白狼毫。”

恰在此时,一个裹满花瓣织成的轻绸的女子走了进来,压低嗓子敲了敲桌子:“上网。”

陈果急忙跑来招呼,殊不知那女子正是苏沐橙。

而王杰希这边,则又偷偷跑回去见叶修:“你还有什么装备?能借我伪装一下的那种。”

“哟,王大眼儿,你这是要干嘛?”叶修不紧不慢地又点了一根烟。

“让孩子们真刀真枪地练一次。”王杰希认真地说。

叶修吐了两个烟圈,悠悠地说:“然后故意输一场?”

“我会尽量做得不那么明显的。”王杰希答道。

“看在你这么高风亮节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给你当靶子怎么样?”叶修说着便套上了恶龙的头套,“史上最大BOSS,现在限时打折!”

王杰希无奈地去了“陈塘关小卖部”,购买了八份“恶龙退散”的礼包。

于是王杰希的八个孩子被组织起来天天围攻恶龙,哦不,是被恶龙群殴。

结果一个月以后,王杰希发现,那个最默默无闻的儿子乔一帆被恶龙拐走了。

“如果这样能让他进入骑士团,成为比在我家时候更优秀的骑士的话,那我就饶过叶修这一次吧。”王杰希默默地看着乔一帆随恶龙一起潜入海底,转身带着另外七个孩子继续上路。

微草骑士团,一定会成为最棒的骑士团!

~~~正文完~~~

 

【番外1:卖火柴的小蓝河】

蓝河提着一篮子白狼毫,孤独地走在街上。

好冷啊,两边灯火通明,人们都在家里吃着热饭喝着热汤,只有他还在冰天雪地里走着。

这一篮子白狼毫什么时候才能卖得完?

蓝河默默地在街角坐下,缩成一团,打算点燃一根白狼毫。

昏暗的角落里,蹿起一团微弱的银光——咦,为什么光影里出现了一张脸?

蓝河默默又点燃了一根,猜想是不是天使——可这脸是个人类啊,还叼着一根烟。

第三根,再点第三根吧——那家伙叼着烟,还笑嘻嘻地瞅着他。

靠,怎么可能有天使长这样?亏自己还瞎想,以为快死了要进入天国看见天使了,明明是恶魔!就是这家伙抢了自己那么多BOSS,才害得自己失业被赶出了蓝溪阁,要不然怎么会来这里凄凄惨惨地卖白狼毫?

“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你为了看清我的脸,才一连点了三根白狼毫啊?”叶修用他漂亮到惨绝人寰的手指轻轻夹下烟,笑着说。

“靠!你怎么这么自恋!”蓝河提起篮子,怒气冲冲地就想走。

“怎么会是自恋,明明是你恋哥啊。”叶修笑嘻嘻地扯住了他的衣袖。

“放开我,别拦着我卖白狼毫!”蓝河气呼呼地想甩开他。

叶修却一把将他拉入怀中,然后在他耳畔轻轻地说:“没关系,你下半辈子的白狼毫,我全都承包了。”

 

【番外2:睡美男】

当韩文清驾着烈马、挥剑斩开荆棘之路、采下一大捧蔷薇以后,他终于抵达了睡美男的城堡里面。

张新杰却已经躺在了床上,摘下了眼镜:“离我的睡觉时间还有2分37秒。有话就快点说。”

韩文清犹豫了一下才开口:“请问你一百年前,掉的是这个金钱包还是这个银钱包?”

 

【番外3:长发乐乐】

孙哲平一直有个愿望——骑着白马、扛着重剑,去救一个属于他的公主,然后娶她为妻。

当他听说了那个被困在高塔里的长发公主以后,便马不停蹄地赶去了,果然瞧见秀发从高塔顶部的窗子里如瀑布般倾下。

“公主,我来救你了!”孙哲平高喊着。

“你丫才是公主!爷叫张佳乐!”张佳乐窝火地回了一句。

“咦,怎么不是公主?”孙哲平目瞪口呆。

“那老巫婆说要绑架公主就是个幌子!她把我关在这高塔里,叫我天天晚上……”张佳乐一副“是可忍孰不可忍”的口气。

“叫你天天晚上什么?”孙哲平急了。

张佳乐一字一顿,咬牙切齿地答道:“放——!烟——!花——!”

~~~全文完~~~

 

PS:我平时的文风真的不是这样!真的!!!

杰希爸爸我真的不是黑粉!!!

我真的不是蓝雨派来的卧底!!!

还剩一点梗没用上,有缘再见吧!!!

 

作于20170815

文/离

 

===后续其他CP内容请戳主页查看

评论(11)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姬川离 | Powered by LOFTER